身心靈真善美 by 馬月華

第二屆理事長 馬月華 於台北 2005.1.25
         歲末的台北城,人車鼎沸,大宴小酌的,趕辦年貨的,有一種豐收飽足的氣氛圍繞。我雖不似往年過節的焦躁,卻有份自在的安逸。這得感謝一年來協會啟發了我不同的人生觀點。回顧協會2004年,如星般燦爛的劃過了台北的天空,締造多項令人讚嘆的紀錄,所有人的汗水與淚水,激盪著我最軟弱的靈魂。如另一把生命之鑰,開啟生命另一扇窗扉,讓音樂恣意穿越,鼓動真善美的信念。肢體曼妙,愛就從指尖傳遞出去。大夥兒雙手緊握,不管天母的、運動公園的或每一個表演舞台上,我能感受到會員們互相激盪的熱力和交互的關懷。
        以前我總想,人生巨大的洪流,終會把我們帶到什麼地方呢?生命是否輕薄且容易被遺忘?好像離開這片土地的下一刻,就沒有人會記得妳了,深深的被埋進回憶的細縫裡。但,只有愛,每次的付出與分享,都會讓我們成為更完整的人,於是我們不起眼的人生,也就有被框起來的價值。而對於那些不被諒解的情感,或者誤會,或者爭吵,總有一天都會懂得,現在我堅定而快樂,有幸成為台北市排舞協會的一份子,也謝謝妳們讓我再繼續成長!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