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台北市國際排舞協會 by 高 維(Vivian Kao)

高 維(Vivian Kao)於聖地牙哥   2004.8.30    E-mail: vivianchiang@adelphia.net
       恭賀台北市排舞協會歷經多年來,大家同心協力,團隊及學員成功的擴展,成果使人欽佩。今年六月能促成國際知名排舞作者及舞者Mr.Dong&Jackie及Mr.Mike Sliter一行由加州來台舉辦了三天的排舞研習會,這是首次我們能與國際排舞接軌的活動,使學員們能有機會觀摩學習,對排舞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從實況錄影帶中,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資深理事們等義務熱心的籌劃安排,使研習會能成功圓滿的結業,功不可沒。雖不能親身來台與你們一起學習,但我以分享到與你們一起共舞的愉悅,這是一場多好的國民外交。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排舞協會每月定期舉辦聯歡會(Dance Social)許多附近城市的排舞愛好者都會趕來參加,一起分享美好的音樂,學習新舞,複習舊舞,這項活動不僅達到身心運動,並促進人際間的關懷與交流,這是我們可借鏡之處。我雖然人在國外,心繫你們,能對貴會所貢獻之處必盡力而為,在此祝福大家,同心協力擴展排舞,傳播我們的喜悅,使我們的協會更向前邁進。
My Linedance Class by Vivian Chiang
(2009/11/ 1高維老師於悅上海餐廳發表)
Shake your body(擺動你的身體)  
Sharp you mind(保持頭腦敏銳)  
Listen to the music(仔細聆聽音樂)  
Do Grapevine(跳著舞步)
Motivation(積極有幹勁)  
Concentration (集中注意力)  
Coordination (發展協調性)  
And Determination (還要有毅力)
Kick the loneliness(踢走寂寞)  
Toss your worries(丟掉煩惱)  
Join the crowd (走入人群)  
And laugh loud (大聲歡笑)
Follow the instruction (跟著指示)  
Stay in Line(在排舞行列中)  
Make New Friends(結交新朋友)
Have Fun and Enjoy Life (愉快地享受人生)
感謝活動組:李菲菲老師翻譯
ku2 ku1 ku3 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