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三屆艋舺盃排舞大賽


好消息報告給大家知!

2013年的第三屆艋舺盃排舞大賽來囉!

請各區踴躍組隊報名參加!!

報名時間:1021014-1021022

報名表可至龍山寺地下街B2服務台、龍山寺地下街行政中心或臺北市國際排舞協會(暫定)索取,或於臺北市市場處官網下載,填妥所需資料後於報名期限內將報名表繳回至執行單位,親送至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23722樓之1、傳真至(02)2958-6658或寄送e-mail至pinchi88@oad.com.tw


第三屆艋舺盃排舞大賽

一、活動目的:

  熱情洋溢的排舞比賽,一向是最可以展現青春活力的活動之一,透過參賽者亮麗的造型以及動感的舞步,除提供排舞運動人口交流之平台外,亦期盼帶動更多參與之民眾展現多元創新活力且促進身心健康,藉由擴大賽事規格為臺北市各行政區間的互相較勁,必將引爆活動話題以及炒熱現場氣氛。

二、活動日期:    1021026() 中午1300至下午1700

三、活動地點:    龍山寺地下街地下一樓之B廣場

四、比賽辦法與規則:

預計開放20組隊伍報名,對象為30歲以上熱愛排舞運動之人士,每組編制至少8(),至多10(),需表演一首自選曲目,透過3位專業評審的評鑑,依舞蹈技巧、團隊默契、主題創意、服裝造型等評分項目,於各隊表演完畢後予以給分,待各隊表演結束後,依分數作排序,選出前五名、最佳造型獎、最佳創意獎與最佳台風獎。



五、活動及內容:

排舞大賽

   1.活動日期:1021026() 中午1300至下午1700   

   2.活動地點:龍山寺地下街地下一樓之B4廣場

   3.活動對象:報名參賽之隊伍

   4.活動內容:本活動邀請知名街舞舞團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暫定),不同舞蹈風格所激盪出來的火花,將成為媒體焦點,創造別開生面的表演內容讓民眾一飽眼福,也象徵主題活動隆重登場。並公佈地下街商圈特約好店與配合「龍來集點抽大獎」,宣告本次集點促銷活動相關內容。

5.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項目

活動內容

13:00-14:00

參賽者登錄和抽籤

抽籤決定上台順序

14:00-14:05

長官及貴賓致詞

處長、市議員等長官蒞臨致詞

14;05-14:10

評審、參賽隊伍簡介


14:10-15:10

排舞大賽上半場

1組至第10

15:10-15:30

中場休息

15:30-16:30

排舞大賽下半場

11組至第20

16:30-16:40

成績統計與消費集點活動說明


16:40-16:55

頒獎典禮


16:55-17:00

活動尾聲

主持人結語,活動結束


六、評審名單(暫定)

  擬邀請三位於舞蹈相關領域有深入研究之專業人士擔任評審。



七、評分標準

()評分項目及標準:舞蹈技巧:35%、團隊默契:25%、主題創意:20%、造型:20%。

()表演時間:每隊表演時間最少2分鐘、最多不超過330秒。以30秒為扣分基準,超過30秒或不足30秒扣總成績2分,超過(或不足)60秒扣總成績5分。

()評分計算:總平均分數計至小數點第2位採四捨五入法規則,同分者則依舞蹈技巧、團隊默契、主題創意、造型等順序,依該項分數高低評定。

()比賽當天請隊長配合流程依抽籤順序出賽。

()參賽團體於比賽當日請由負責人統一帶隊前往指定地點報到,並於通知時間完成報到手續,逾時以棄權論,不得異議。


八、獎勵方式:

() 各名次獎項




名次

獎項

第一名

龍山寺地下街商場消費券12,000元整及獎盃乙座

第二名

龍山寺地下街商場消費券10,000元整及獎盃乙座

第三名

龍山寺地下街商場消費券8,000元整及獎盃乙座

第四名

龍山寺地下街商場消費券6,000元整

第五名

龍山寺地下街商場消費券5,000元整

最佳造型獎

龍山寺地下街商場消費券3,000元整

最佳創意獎

龍山寺地下街商場消費券3,000元整

最佳臺風獎

龍山寺地下街商場消費券3,000元整


()凡參賽者報名並確實到場參賽,即可獲得龍山寺地下街商場消費券100

      元。

() 龍山寺消費券不得折價現金,龍山寺消費券限於地下街B1B2商場使用,有效使用期限1030131日止(暫定)

八、活動辦法:

()報名時間:1021014-1021022

()報名方式:報名表可至龍山寺地下街B2服務台、龍山寺地下街行政中心或臺北市國際排舞協會(暫定)索取,或於臺北市市場處官網下載,填妥所需資料後於報名期限內將報名表繳回至執行單位親送至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23722樓之1、傳真至(02)2958-6658或寄送e-mailpinchi88@oad.com.tw


活動報名表(點取連結下載)

臺北市第三屆艋舺盃排舞大賽 參賽報名



團隊名稱


團隊人數


隊長姓名


隊長電話

(市話)

(手機)

副隊長姓名


副隊長電話

(市話)

(手機)

聯絡人信箱

隊長:         副隊長:

團隊簡介


得獎紀錄

表演經歷


參賽成員名單

編號

團員姓名

出生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

聯絡電話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注意事項

請於報名後主動確認是否報名成功,以免喪失資格,以執行單位徵收之報名表件為準。 

參賽隊伍須自行準備舞蹈曲目CD,經過測試確認無誤後於活動當日交由主辦單位播放。

為推廣排舞運動及發揚舞蹈藝術,主辦單位得永久無償性使用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 

本活動如有任何疑義以主辦單位正式公告聯繫內容為準,主辦單位保留釋義變更權利。

參加本活動即可獲得龍山寺地下街商場100元消費券,請參賽者親自領取恕不接受代領。